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央视《今日中国》走进新区

 2021/06/15/ 11: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6月14日,央视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播出甘肃篇。节目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甘肃省攻坚克难、接续奋斗所取得的变化和成就。节目对兰州新区和位于新区的甘肃省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兰石集团着墨甚多,在转型跨越篇章中进行了浓墨重彩的精彩报道。

  节目指出,兰州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复的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经过十年的艰苦“创业”,已初步形成了绿色化工、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数据信息、新能源汽车、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十大产业体系,GDP从2010年的不足5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236亿元,实现了从拓荒起步到快速崛起的重大转变,对兰州市和甘肃省经济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全国各省区市广播电视机构推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在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新闻新媒体及各省区市频道播出。节目通过直播展示今日中国的发展成就,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大地的发展变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