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组织实施兰州新区家用汽车促消费活动的公告

 2021/06/11/ 11:50 来源: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1年消费促进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甘商务运行发〔2020〕287号)精神,进一步激发家用汽车消费活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新区范围内开展家用汽车促消费活动,现将实施方案公告如下。

  一、活动目标

  整合开展品牌汽车、新能源汽车促销活动,增加企业销售额,发挥汽车平台企业的带动作用。活动以“统筹安排、择优奖补、支持做大、扶持育新、培育后劲,壮大总量、提升质量”的思路,按照“政府配套一部分,车企让利一部分”的原则组织开展促消费活动,拉动汽车零售企业和成品油零售企业持续增长。汽车零售企业配套“装潢”大礼包等方式加大促销力度。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2日开始

  三、活动内容

  开展购车送油卡活动,活动期间凡在兰州新区本地购买乘用汽车,并在兰州新区挂牌的消费者,补助加油卡1张/辆。

  1.补贴原则。一是先到先补、补完为止。家此次汽车促消费总共补贴资金15万元,补贴发放按照先申报先领取、补完为止的原则进行。二是属地购买、属地补贴。凡在新区注册登记且参与此次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消费者购买符合国家标准的家庭乘用汽车,并在新区缴纳车辆购置税的消费者,均可申领家用汽车促消费补贴。

  2.补贴标准方式。购车裸车开票价6—15万(不含)的,单车补贴500元加油卡;购车裸车开票价15万(含)以上的单车补贴1000元加油卡。

  参加促消费汽车企业:兰州深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新永盛商贸有限公司、甘肃陇行天下商贸有限公司、兰州中佑寰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发放站点。兰州新区中油商投石化有限公司、中航油集团甘肃空港石油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石化科技油气服务有限公司所有站点。

  4.申领程序。消费者购车后,自行到指定的汽车促消费补贴加油卡发放点申报领取。消费者向发放点提供购车发票复印件、完税票据复印件、购车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经发放点审核(购车发票必须为新区汽车经销企业开具,车辆购置税完税所在地为兰州新区),对符合补贴条件的消费者,现场发放相应标准的汽车促消费补贴加油卡,消费者签字确认申领。

  四、工作要求

  活动期间,积极对接新闻媒体进行跟踪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借助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和新媒体等平台,广泛发布汽车消费促进活动的内容、参与企业、优惠方式、商品和服务等信息,吸引消费者踊跃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6月9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