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行建筑施工2021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2021/06/11/ 12: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窦响灵

演练现场。

  6月9日,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新区城投集团举行建筑施工2021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分为“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高空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及“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三部分。本次活动,紧密结合施工实际,有力促进了“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扎实开展,有效提升了减灾、救灾能力。

  6月9日下午,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西岔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西岔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文曲中心社区、文曲社区、瑞岭物业、西岔派出所、兰州爱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在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南广场联合举办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