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园孵化基地项目(B区)

 2021/06/10/ 18:25 来源:新区原创

  项目简介: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园孵化基地项目(B区)是兰州新区化工园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化工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将兰州新区建设成“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的重要载体。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满足入园企业的入驻需求,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促进化工园区绿色发展,在促进化工产业向标准化方向推进、带动兰州市及周边地区的化工产业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位于化工园区纬五十七路以北、纬五十八路以南、经三十六路以东、经三十七路以西区域,由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用地总面积约735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14.86亿元元,建设周期为2020年至2021年。主要建设园区内所有道路和分析检测区、动力区、生产区、配套仓储区、废气废水处理区,其中建设研发质检中心l栋、生产大楼1栋、辅助楼1栋、换热站1栋、甲类车间39栋、甲类仓库27栋及配套储罐区,丙类仓库3栋、控制中心5栋、动力中心7栋,同时配套建设消防水池、循环水池、尾气处理及污水处理收集池、室外配套管网、工艺廊架等公辅设施。

  项目进展:该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道路强夯、单体地基处理、各类厂房主体结构等工程,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及各类管网配套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9亿元,占总投资的60.8%,计划今年8月底竣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