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避免群众“来回跑” 企业开办“加速跑”

 2021/06/08/ 11:2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区市场监管局推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了政务服务“零见面、零接触、零跑腿”,有效解决了办事群众“来回跑”等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开办“加油助跑”。

  5月24日,北京李先生到新区商事登记综合服务大厅窗口咨询企业登记业务,工作人员了解到李先生是第一次办理相关业务后,现场帮助李先生提交了企业设立申请,并进行了审批。李先生由于公司股东在北京无法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只能暂时提供复印件。工作人员当即为李先生讲解了“容缺登记”政策,指导李先生先填写了《企业容缺登记表》,后续将剩余材料通过快递邮寄补交齐全,帮助李先生当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5月27日,工作人员王洪琳在审核公司设立网上申请时,发现青岛鸿亿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没有按照预审意见修改设立申请。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完成公司设立登记,王洪琳立即联系企业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并与办事人员曹女士互加微信,通过微信指导的方式帮助企业顺利提交设立资料,并及时通过了网上审核。沟通中王洪琳了解到曹女士和负责人均在外地,介绍了免费快递服务,将营业执照寄至企业负责人所在地,曹女士在收到营业执照后连连道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