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暨厅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1/06/04/ 10: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6月2日上午,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厅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主持,新区在家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省委党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教授张嘉选作题为《回顾改革开放的历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张嘉选以新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为切入点,以实现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对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做了系统回顾和总结。

  学员们一致认为,报告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初心使命、信仰信念及政治要求、思想要求、工作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