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9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九次管委会会议
研究未成年人保护、招商引资等事宜

 2021/06/01/ 11:1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本报讯 5月28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九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成立兰州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新疆天康饲料有限公司年产36万吨饲料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王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国家未来和民族振兴,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强化政府保护的责任担当,发挥统筹和引导作用,推动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发展新格局。要建立完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机制,全面加强未成年人的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和司法保护,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制度保障和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主攻方向主动出击,着力补链、延链、强链,全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做大增量、做优结构。要提升项目引进专业化水平,按照产业门类科学研判产业发展趋势,精准绘制招商引资图谱,有效整合资源,完善对接机制,提升工作实效,切实增强项目引进落地的前瞻性、系统性。要强化项目落地保障,加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积极盘活闲置低效土地,为项目落地提供空间、创造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