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2021/06/01/ 11:1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5月28日,2021年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王军、杨军、王洋、孙敏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十四五”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走好新征程首先要见到新气象,无疑对营商环境提出了新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站在治理能力的高度看待营商环境建设,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要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狠抓营商环境建设,力争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大变化,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实现一个大的提升、质的飞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多用精微之力、多积尺寸之功,努力把兰州建设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