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
新区与部分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2021/05/28/ 16:3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5月25日,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绿色金融标准发布暨研讨会上,兰州新区和新区企业分别与部分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

  签约仪式上,兰州新区管委会与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签订《保险机构入驻协议》,新区城投集团、农投集团、商投集团分别与安宁神舟村镇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与成都泰和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区分公司签订《绿色保险服务协议》,人寿财险甘肃分公司与新区消防支队签订《绿色保险服务协议》。

  目前,兰州新区紧密结合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建立涵盖市场主体和专业服务机构的绿色金融组织体系,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甘肃银行在新区挂牌设立绿色支行,43家金融机构也有意愿在新区设立绿色金融专营机构,开展绿色金融业务合作,绿色保险服务体系建设也有序推进,绿色金融体系日趋完善。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激活新区绿色金融活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