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8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八次管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以更优质服务推动综保区发展等事宜

 2021/05/25/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5月21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八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拨付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企业2020年度政策扶持资金的请示》《关于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绿色智能装备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入驻新区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王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运营机制逐步完善、配套设施日渐完备、企业入驻数量持续增加,实现了快速发展。要进一步研究制定综保区产业项目招商引资目录,明确招商重点,细化招商方案,组织开展精准招商、专题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活动,精心对接一批与综保区发展契合性好、培育度高、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完善综保区内企业分级分类管理,精准施策,继续做好政策支持。要把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作为赶超跨越的“先导工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服务推动综保区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围绕加快入驻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补短板、强弱项,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要换位思考,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快审批办理进度,提高对入驻项目的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密切协作,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全力支持配合入驻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及投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