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李东新对新区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5/25/ 10: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5月24日,省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兰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英,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杨军、孙敏在兰州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李东新迅速组织召开兰州新区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传达学习省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今后一个时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东新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觉,汲取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准确研判排查行业领域内的风险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要立即部署开展安全执法大检查,坚决消除一批事故隐患,切实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密切关注地震及天气变化引发灾害风险,防范应对各类突发情况。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自然灾害预警响应措施,健全多部门应急联动机制,有效做好救援准备和应急处置工作,坚决防范造成次生灾害事故。要强化履职担当,深入查找并堵住新区在重大赛事、重大文旅活动管理中可能存在的漏洞。要认真研究制定组织实施方案,根据风险评估论证制定应急预案,并做好演练,决不能侥幸麻痹、应付了事,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赛事活动,坚决不允许举办。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