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要求——
进一步做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工作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2021/05/18/ 11: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忠5月17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及新区领导张爱胜、牛成喆、王军、孙敏、张勇、罗耀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广西视察时,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加快实现“四区两新”目标,努力打造全省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

  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园区、各部门、省属驻区各单位、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