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 杨军出席并讲话

 2021/05/14/ 19:4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5月13日,新区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分析探讨新区建筑业发展趋势,研究解决发展难题。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随着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建筑业在新区国民经济中的地位继续增强,培育和发展建筑业是摆在新区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一项紧迫且意义重大的工作。新区拟在工程承揽、税费缴纳、总部经济扶持、资金奖励、融资贷款等方面出台优惠扶持政策,全面扶持新区驻区企业做大做强,鼓励建筑业企业将注册地迁移至新区,积极承建新区投资项目,促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