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史专题宣讲动员培训会召开
王忠先出席并作党史专题宣讲

 2021/05/14/ 19:4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近日,兰州新区召开党史专题宣讲动员培训会,安排部署新区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并作党史专题宣讲。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宣读《兰州新区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专题宣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党史专题宣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找寻共产党人的精神伟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宣讲团成员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创新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式、创新宣讲载体,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助推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兰州新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党史专题宣讲辅导和备课培训。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