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7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七次管委会会议
部署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

 2021/05/14/ 19:47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5月13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七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建立健全重大项目建设协同推进机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听取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王军、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好包抓推进、部门协同、专班服务等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项目投入换取持久性的动力支撑,推动新区经济实现量的快速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抓主抓重、分类施策,统筹调度、精准发力,持续扩大投资总量,不断打牢发展基础。要牢牢把握国家政策导向,顺应市场需求,立足发展实际,把新区发展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来思考、谋划重点工作。要将招商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挖资源、创新方式,全员出动、尽锐作战,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来。要对照《意见》明确的重大项目建设“七项机制”,结合新区实际,抓机制创新,在形成推动合力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崛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产业体系绿色转型,不断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和成功率,努力为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要将推动绿色金融发展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齐心协力、主动作为,让实体经济发展真正得实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魏晓倩)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