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改革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杨建忠出席并讲话

 2021/05/07/ 10:2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4月30日,兰州新区召开改革发展先进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各条战线上为新区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各驻区单位进一步弘扬“政治坚定、改革创新、开放包容、务实拼搏”的新区精神,再接再厉、砥砺拼搏,奋力谱写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大会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主持大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宣读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表彰兰州新区改革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宣读新区组织部、新区扶贫办《关于给予兰州新区事业单位和工作人员脱贫攻坚奖励记功决定》,新区领导杨军、王洋、张勇、罗耀宗出席会议。

  上午9时,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区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改革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新区事业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新区劳动模范、新区工匠代表颁奖。

  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新区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实现了城市由拓荒起步向新城崛起的转变,改革由学习跟跑向示范领跑的转变,发展由基础设施投资拉动向产业支撑带动的转变,管理由粗放治理向智慧精细的转变,呈现出城市功能与产业布局相协调、生态环境与城乡融合相促进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气象。这是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各行各业广大劳动者辛勤奉献的结果,是新区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的结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兰州新区正处在加快打造“四区两新”的关键时期,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发展阶段上,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崭新的主人翁姿态、卓越的劳动创造、顽强的拼搏精神,不断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级新区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胸怀远大理想,矢志不渝跟党走。广大干部职工要将个人的奋斗同新区的发展、新区人民的福祉紧紧连在一起,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实现个人价值、成就精彩人生。要弘扬劳动精神,埋头苦干做表率。自觉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鞭策自己,主动传承和弘扬新区精神,为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要提振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发展。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用足用好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大胆试、大胆闯,坚决破、坚决改,推动形成锐意发展的良好局面。要锤炼过硬作风,勠力同心夺胜利。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好作风、弘扬实作风、锤炼硬作风,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开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省属驻区各单位、各集团公司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中心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改革发展先进集体负责人、先进工作者,事业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负责人、先进个人,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