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5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五次管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重大项目前期费安排、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2021/04/30/ 15:2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4月28日上午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兰州新区2021年重大项目前期费(第二批)安排计划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组队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实施方案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当前急需与长远谋划相结合、小支持与大支撑相统一,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前期费引导作用,促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提速增效,支持应急物资保障、公共服务配套等领域加快补齐短板,推动“两新一重”及“十四五”重大工程前瞻布局,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支撑。在治的方面,要对质量、效率、安全以及档案进行严格管理;在救的方面,做到预案科学、准备到位、响应迅速、安全救援。要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制,明确各级地质灾害防治部门和人员责任,及时发现问题,扎实解决问题,确保防治措施到点、到末端、见效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新区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筹备组织工作,持续提升新区竞技体育发展水平,以一流竞赛业绩塑造新区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