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委办公厅联合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任小东罗耀宗参加活动

 2021/04/30/ 11: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4月28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杨关义带领50余名机关干部来到新区,与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共同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活动。

  在化工园区植树现场,大家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丁香、云杉、梨树、馒头柳迎风挺立,一排排绿植错落有致,放眼望去呈现出勃勃生机。

  其间,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们深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新区展览馆、进口商品批发中心调研,亲身感受兰州新区近年来在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经济社会各方面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