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
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李东新在省会场参会

 2021/04/30/ 11:4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4月26日下午,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省会场参会,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王洋在新区分会场参会。

  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强调,加强廉洁政府建设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保障,各级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法定化要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建设诚信政府,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强化高效执行,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实,抓住用好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保质保量办好民生实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