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甘肃小组组长下沉新区开展督导工作

 2021/04/30/ 11: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4月2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甘肃小组组长王卫东率队下沉兰州新区督导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新区政法各单位、部分基层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省教育整顿办副主任李泽文,省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李东亮、副组长吴少先一同参加督导调研。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忠先,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耀宗等陪同调研。

  王卫东对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兰州新区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高位推动,采取一系列强有力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教育整顿重心已转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核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这次教育整顿的整体成效。兰州新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做到自查有效果、核查显威力、整治见实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杨建忠在介绍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后表示,兰州新区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措施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