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行文县首批受灾群众临时过渡安置迎接仪式
杨军出席并讲话

 2021/04/27/ 11:3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窦响灵

  4月25日,新区承接陇南市文县受灾群众临时过渡安置迎接仪式在新区保障房二期C区举行。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文县25户47名受灾群众是陇南市首批临时过渡安置群众,为陇南市其他县(区)搬迁安置作出了示范,拉开了陇南市灾后移民搬迁入住新区序幕。新区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让安置群众在新家园安居乐业,尽快适应新环境,安心谋划后续发展,实现早搬家、早安置、早致富目标,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4月25日,兰州新区迎来陇南市文县受灾群众25户47人。当天下午,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移民搬迁安置办公室、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易地搬迁群众就业岗位专场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有8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771个岗位。文县47名搬迁群众全部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并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