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关于2021年度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相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2021/04/24/ 10:42 来源:兰州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新区考区),于2021年5月15日-16日举行。请广大考生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一、打印准考证提示

  请考生于5月1日起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止,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初级资格考试于5月15日-16日进行。

  请各位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仔细检查核对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考试等级等相关信息,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防疫通知,签署《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请考生切记,参加考试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出示健康出行码,佩戴口罩。

  请考生注意查看“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考前公布的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答题演示和模拟答题系统。提前熟悉答题要求和答题系统的操作。

  二、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进入考场时,应提提前准备好“健康出行码”。

  2.考生参加相应场次考试,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经核验健康出行码、测量温度低于37.3度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口罩,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全程佩戴口罩(除验证身份时摘下外)。

  4.考生在考前14天内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和非必要的外地出行。考生如有近期在国内疫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国(境)外旅居史者,必须按照考试所在地防疫部门要求,完成规定天数的隔离观察和规定次数的核酸检测,在进入考点时向工作人员主动说明并提供考试前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5.考生要配合好做核对身份、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问询身体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考试防疫相关工作,有序进出考点考场,相互之间要保持适当间距,避免扎堆聚集。如因隐瞒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异常状况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其责任。

  三、2021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公布成绩后兰州新区现场审核点

  兰州新区财政局(国资局)国库科

  兰州新区1号办公楼11楼1108室

  联系人:刘妍  联系方式:8259770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兰州新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3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