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4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1/04/23/ 12: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4月21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4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新区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4月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当下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对下一步的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要认清发展形势,紧盯既定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科学调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上半年及全年各项指标实现预期目标,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各指标牵头部门要认真对照指标差距,深入分析工作差距和思想作风差距,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精准传导压力,督促各责任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迎头赶上,确保4月份各项指标有明显提升。要坚定在全省“保三争一”的目标不动摇,推动一二三产业统筹发力、大中小项目快步并进,强化统筹协调,主动履职担责,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局面。

  会议要求,要树立“全员抓落实”理念,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要牵头用好督查“利器”,聚焦新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系统谋划督查事项,科学运用督查方式,切实推动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真真切切的成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