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四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化工园区总体发展和产业规划

 2021/04/23/ 12: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4月21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四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总体发展规划》(以下简称《总体规划》)《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产业规划》(以下简称《产业规划》),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化工园区入驻企业大量增加,亟需对原有规划进行修编,增加园区规划面积,拓展园区发展空间,优化园区产业结构。《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必须要坚持高标准定位,坚持安全环保、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优化完善产业布局,有序推进园区化集聚发展、可持续健康发展,要统筹规划好园区管理体系,充分考虑后续园区安全监管和产业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项目建设上来,把力量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项目建设上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处理好部署与落实、招商与选商、开工与投产、投入与产出、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土地供应工作事关新区项目建设能否顺利推进,事关民生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保障的大事,做好土地供应工作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基础性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土地供应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衔接,贯彻落实好土地出让相关政策,全力支持做好土地供应工作。同时,要做好出让土地的履约监管,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