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人民日报社调研组来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杨建忠出席座谈会

 2021/04/23/ 12:0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史晓峰

  4月22日下午,人民日报传媒广告公司董事长寇非、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一行带领调研组来兰州新区调研采访并召开座谈会。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杨建忠对寇非和董洪亮一行来新区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对人民日报社长期以来对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区当前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战略定位,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大力推进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建设,成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最活跃、营商环境最优、改革创新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

  杨建忠表示,当前兰州新区发展势头强劲,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劲头充足,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人民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注兰州新区、宣传兰州新区,为推进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良好舆论支持。

  寇非介绍了人民日报传媒广告公司的相关情况,她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感受到了兰州新区的发展速度和发展潜力,她将把自己在新区的见闻和感受带回人民日报社,尽力推动人民日报社发挥平台优势,深入挖掘新区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在更广的范围推介新区。

  董洪亮表示,兰州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各项工作中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值得宣传推广。今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与兰州新区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媒体职能作用,积极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助力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寇非一行还深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新区科教园区、绿色化工园区、中川北站物流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采访,并参观了新区展览馆。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