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委组织部在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暨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李秀娟参加活动

 2021/04/20/ 10:2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4月1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新区开展“共建组工林 共植一片绿”义务植树暨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秀娟,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山楂树、梨树、杏树迎风挺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国土绿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