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调研新区
李东亮率队调研 杨建忠出席座谈会

 2021/04/16/ 11: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4月15日,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李东亮率队调研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忠出席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忠先陪同调研并汇报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新区领导任小东、罗耀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东亮对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参会的新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等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东亮指出,兰州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是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区和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贡献经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领导责任,严肃认真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发挥新区特色整治顽瘴痼疾,求实求效注重成果转化,切实做到服务群众、改进作风、忠诚履职,助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

  杨建忠表示,新区党工委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科学组织、深入推进,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新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做到学习教育再深化,推进措施再严格,工作部署再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创新举措、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促进新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凝聚合力,促进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

  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成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新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