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罗耀宗作党课辅导

 2021/04/13/ 11:3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4月10日,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皋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汲取革命先烈精神力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在皋榆工委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专业讲解,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在党旗面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同志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为主题开展党课辅导。党员干部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启发和教育,将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排头兵”和“首发站”作用,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践中体现党办担当、贡献党办力量、展现党办风采。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