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委政研室调研组调研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杨建忠出席座谈会

 2021/04/09/ 10: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4月8日,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郭新荣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新区就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座谈会。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张涛同行调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大数据中心、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科教园区、现代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绿色化工园区、中川北站物流园等地进行调研,并认真听取重大项目及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区改革创新及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

  座谈会上,杨建忠对郭新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进一步加快系统改革、产业集聚、创新驱动、开放崛起,全力推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目前,新区正围绕“四区两新”奋斗目标,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加快现有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精准招商和人才引进力度,在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塑造新优势上迈出更大步伐,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郭新荣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示范引领作用,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各项改革措施扎实有力,在先行先试中推进、产业聚集中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调研收获很大,调研组将对调研成果进行认真梳理,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提供相关政策建议和决策参考。希望新区继续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积极探索创新,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趟出新路子、提供新经验。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