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新区获评“2020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新区”

 2021/04/06/ 10:0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4月2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2021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发布《中国城市投资吸引力指数报告》,兰州新区在国际吸引力、经济实力、人才培养、科研实力、社会责任、营商环境等方面表现优异,在疫情防控等压力下2020年经济指标实现逆势强劲增长,获评“2020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新区”。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受邀出席大会。

  2020年兰州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6.7%,GDP增速连续多年领跑国家级新区。获批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蝉联“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更快、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良好局面。

  兰州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亲商、优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开放的政策机制、完善的基础设施、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政务服务、和谐的社会环境,与国内外客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