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会议
研究新区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提升进位等事宜

 2021/04/02/ 10: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3月30日上午主持召开2021年新区管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兰州新区应急救援联勤联防合作协议》《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提升进位(2021-2023年)工作方案》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王军、杨军、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区域应急救援联勤联防、共建共享,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完善新形势下新区应急管理体系、补齐应急管理短板、整合区内应急救援力量、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深化与新区各应急救援联动单位的交流合作,建立健全会商研判、信息共享、联勤联防的应急救援机制,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区域应急救援工作水平,共同维护好新区运行安全,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权益。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政府对新区综合保税区提出的“一年有成效、两年有发展、三年有明显改观”的工作要求,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推动新区综合保税区发展提质增效、提升进位。要聚焦实体产业和商贸流通精准用力,引导新区内外有进出口业务的企业进驻综合保税区,开展出口加工、保税物流、跨境电商等业务,快速做大贸易总量,提升综合保税区辐射带动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