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新区考察 杨建忠李东新参加座谈会

 2021/04/02/ 10:5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4月1日上午,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带领酒泉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兰州新区,就现代农业、大数据产业发展、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考察并座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参加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科教园区、绿色化工园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大数据中心等,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新区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考察团对兰州新区近年来在改革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连连称赞。

  座谈会上,杨建忠对吴仰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坚持抓实党的建设增定力,深化综合改革激活力,培育新兴产业强实力,促进创新开放挖潜力,精智管理城市添魅力,进一步加快系统改革、产业集聚、创新驱动、开放崛起,全力推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希望酒泉市和兰州新区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相互借鉴,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协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吴仰东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看到了兰州新区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作成绩令人瞩目,发展成就让人震撼,兰州新区在全省乃至西部的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体现出了新区领导班子的战略眼光和务实作风。酒泉市将借此次考察之机,将新区先进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应用到酒泉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发挥比较优势,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多成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