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杨建忠对新区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2021/03/30/ 12:0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3月2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兰石集团董事长阮英及新区领导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王军、杨军、王洋、孙敏、张勇、罗耀宗在新区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会后,杨建忠对新区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作出安排,对新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

  杨建忠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抓好重大项目的谋划建设和高端产业聚集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