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办延安整风运动专题讲座
罗耀宗参加

 2021/03/26/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近日,新区组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政法各单位干警集中学习,观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毅主讲的《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讲座。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

  观看完讲座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讲座视频对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基本过程和深远影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参与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去。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