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0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次管委会会议
听取新区铝期货指定交割仓库运营情况汇报
研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等事宜

 2021/03/23/ 09:5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3月22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十次管委会会议,听取兰州新区铝期货指定交割仓库运营情况汇报,审议《兰州新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0-2025年)》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杨军、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兰州新区铝期货指定交割仓库挂牌运营以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相关单位要继续用好用活这一招牌,进一步辐射西北区域铝消费市场,致力于打造西部综合性期货交割平台。要定期汇报运营情况,并做好统计入库工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兰州新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0-2025年)》的出台,将为新区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奠定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自觉扛起生态文明建设这一政治责任,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重要抓手,开展各项工作,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