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罗耀宗主持

 2021/03/19/ 11: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3月17日,新区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兰州大学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迟方旭教授作专题辅导。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主持讲座。

  迟方旭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地位、理论原理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对政法干部如何培养法治思维,提高执法水平,如何深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深入解析。

  与会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贯穿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去,切实找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促进政法队伍更加风清气正,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