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调研组来新区调研
杨军陪同调研

 2021/03/19/ 11: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3月17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副主任刘玉平带队调研兰州新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文玺,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东二干渠水渠保护区,采用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对兰州新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希望新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在继续推进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建设的同时,把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管理作为促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任务来抓,着力构建科学有效的饮用水安全保障体系,确保新区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