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
王忠先主持会议

 2021/03/19/ 11:0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3月18日下午,按照兰州新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忠先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小东作廉政教育报告。党工委委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罗耀宗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政法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直面正视政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深刻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实质,从严整治政法系统违纪违法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真正让权力造福于民;要树立正确的法纪观,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树立正确的监督观,正确对待并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

  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政法各单位干警约300人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