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杨建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2021/03/19/ 11:1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3月17日,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各党员紧密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区大力实施“四区两新”战略的关键之年。党工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贯穿到办公室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始终加强党的建设,自觉涵养为民情怀,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理论学习,既要有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又要具备专业知识、会抓落实,善于将想法变成办法、把思路变成出路、把态势变成优势。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要求,守住初心、坚定信念、把好关口,保持为民服务、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为谱写新时代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党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以及全省党委办公部门业务培训班和省委办公厅干部职工大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锻造全面过硬的能力本领,紧紧扭住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标准运行保障这个核心关键,大力提升以文辅政、综合协调、宣传思想、政法维稳、督促检查、机要保密等各方面工作水平,凝心聚力履行好党办工作职责,更好服务保障党工委高效运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