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行张家川首批搬迁群众临时过渡安置迎接仪式
王忠先出席并讲话 杨军出席

 2021/03/12/ 10:1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3月9日,兰州新区承接张家川县受灾群众临时过渡安置迎接仪式在新区保障房二期C区举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仪式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仪式。

  王忠先指出,“8·13”陇东南暴雨洪涝灾害发生后,新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将兰州新区作为全省灾后恢复重建移民安置主要承接地”部署要求,切实把受灾群众搬迁安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主动对接、迅速行动,高站位谋划部署,全方位推动落实,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努力为移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受灾群众搬得进、稳得住、有发展、能致富。

  王忠先强调,此次张家川县15户53名受灾群众的到来,拉开了搬迁移民入住兰州新区的序幕。新区将以更强定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细化移民搬迁安置各项工作,持续强化后续服务保障,真心实意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搬迁群众快速适应新环境,快速开启新生活,切实把承接陇东南受灾群众易地搬迁安置这项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