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为张家川安置移民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03/12/ 10: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3月10日,兰州新区移民搬迁安置办公室、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在新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为张家川县首批安置移民举行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新区的各企业提供了50余种岗位共650余人的用工需求。

  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技术员、普工、保洁、绿化员、客房服务员、礼宾、收银等岗位。

  参加当天招聘会的甘肃金格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杨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140人的用工需求,部分工种的年龄放宽到55岁以下,尽可能为安置移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对入职后的人员进行岗位执业资格认证培训,使他们能尽快适应岗位需求。

  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各相关部门工作合力,积极搭建供需平台,主动对接用工企业、促进移民就业。同时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全流程的就业扶持政策,让移民群众“稳得住、能致富”。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