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李东新出席

 2021/03/12/ 10:1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3月11日,兰州新区组织召开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新区国家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试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东新,省残联二级巡视员尹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兰州新区获批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地区以来,积极创新探索,形成了新区经验,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下一步国家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任务落实,形成一套可持续、可复制的政策措施和服务模式,为在全省推广新区经验以及全国其他地区开展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提供成熟“范本”。要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其他试点城市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建立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长效机制,积极培养市场主体,健全服务网络,规范服务行为,完善租赁补贴政策,加大宣传推广,确保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走上良性循环发展的轨道,提升广大残疾人群享受公共服务的满意度。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