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8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八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相关文件 研究加快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

 2021/03/12/ 10: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3月10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八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兰州新区2021年重大项目前期费(第一批)安排计划的请示》《兰州新区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杨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2021年重大项目前期费重点用于支持发展潜力好、带动性强和能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的重大项目,资金计划下达后,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推动项目尽早开工。要加大对获得前期工作经费项目的监管力度,严格督促项目单位做到资金专款专用,加强调度和跟踪管理,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绩效评估,确保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挥最大效益,带动兰州新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兰州新区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发布,必将进一步加快新区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建筑市场行为,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将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基础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工作开展,把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