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对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1/03/12/ 10: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3月9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中共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对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新区领导王军、杨军、王洋、孙敏、张勇、罗耀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新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精心组织、统筹兼顾,以上率下、层层推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和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两个维护”。 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全面开启新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新区改革创新发展、打造“四区两新”、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品质等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会议要求,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督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