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2021/03/10/ 16:05 来源:兰州新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及时发现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推进兰州新区非法集资乱象整治,切实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现就征集兰州新区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线索公告如下:

  一、 非法集资定义和基本特征

  根据《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非法集资是指未经国务院金融管理部门依法许可或者违反国家金融管理规定,以许诺还本付息或者给予其他投资回报等方式,向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的行为。非法集资具有非法性、公开性、利诱性、社会性。

  二、举报方式

  举报受理单位:兰州新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新区财政局)

  举报地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1123室(金融工作科)

  举报电话:0931-8259350

  举报邮箱:lzxczjjrc@126.com

  传  真:0931-8259402

  按照《兰州新区非法集资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我办将对查实的举报线索予以奖励。

  相关链接:兰州新区非法集资举报奖励暂行办法

兰州新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