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杨军出席并讲话

 2021/03/09/ 16:5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3月8日,新区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暨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新区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强化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服务,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环评服务、排污许可核发登记,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监管服务水平。要全力做好入河排污口设置批复工作,加快“无废城市”建设,深入谋划实施一批生态保护、污染防治、能力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项目,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要建立“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体系,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服务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