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贺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周虎震座谈

 2021/03/09/ 16: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3月5日上午与到访的河北贺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周虎震一行座谈,听取贺阳集团在新区教育产业园项目建设的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积极有效推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参加会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周虎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肯定贺阳教育集团的品牌优势,建议在办学思路、创新教育模式、教育理念等方面为新区教育教学提供示范和借鉴。希望贺阳教育集团继续加大在新区项目上的投资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快速建成使用。

  杨建忠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和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协调,组建项目队伍跟踪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探索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周虎震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衡水中学新区项目建设推进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企业真切感受到了新区营商环境的优越以及新区对招商引资企业的重视。贺阳集团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加快进度,争取在今年秋季实现正常招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