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纪委调研组调研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杨建忠陪同调研

 2021/03/09/ 16: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3月5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云生一行来新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调研。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西岔镇陈家井村小微权力治理示范点、现代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绿色化工园区,重点围绕“六稳六保”、乡村振兴等进行实地走访了解。调研组对近年来新区突出改革创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新区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效果显著,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云生指出,近年来,新区在全省改革发展中永立潮头、凝心聚力、务实拼搏,充分履行了国家赋予新区的战略定位;走出了一条符合新区发展实际、具有新区特色的行之有效的全面从严治党新路。特别是在新区发展建设中,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履行职责,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新区纪检干部政治过硬、学历高、能力强,是一支专业化、年轻化、活力化、能打胜仗的纪检队伍。

  张云生说,新区纪检监察部门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任务,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善于继承、敢于创新,强化监督意识,提高办案质量,打造监督执纪“铁军”队伍,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走前列、作标杆,为新区改革创新、高质量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