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7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会会议
审议相关文件 部署近期工作

 2021/03/09/ 16:5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3月5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七次管委会会议,传达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兰州新区分会场工作方案》《兰州新区建设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施方案》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园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切实做好重大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巩固好安全稳定的良好形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整治,摸清隐患底数,做好风险研判,科学有效管控,严防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新区正处在经济社会加速发展期,对自然资源的需求日益增强,正确处理保护资源与保障发展的关系,管好用好自然资源已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园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耕地“非农化”等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2021年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任务,相互配合,密切协作,不断规范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