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贷款贴息政策为新区养殖企业送“福利”

 2021/03/05/ 10:2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本报讯 近日,兰州天欣养殖有限公司生猪规模化养殖企业贷款贴息资金79.07万元拨付到位。

  据了解,生猪养殖企业贷款贴息政策是2020年甘肃省出台的促进生猪稳产保供,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的有力措施。新区为大力恢复生猪生产,积极贯彻落实有关政策,对新区辖区内具有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种猪场(含地方猪保种场)及年出栏500头(含)以上的规模生猪养殖企业给予支持。其中一期涉及贷款资金0.58亿元,到位贴息资金已按程序完成拨付;二期涉及贷款资金2.18亿元,申请贷款贴息资金216万元,到位后将拨付企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